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莱阳市委老干部局赴文登荣成 开展对标学习参观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16:51:07

      为创新党组织设置模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莱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春彦一行8人,赴文登、荣成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对标学习参观。

      在文登区,参观学习了天福街道北山社区老干部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在荣成市,参观了夏庄镇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分校,和荣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交流学习了荣成市镇街老干部党建工作和文化养老的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认真领会文登、荣成的先进经验,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老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