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长岛综合试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举办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讲座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16:50:08

      为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养生保健知识的需求,增强科学保健的意识,提高自身的健康水平,8月20日,长岛综合试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举办了老干部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讲座,为离退休老干部进行知识讲解,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聆听了讲座。

      

      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讲座的学习,更加明白保健食品的基本原理,进一步了解健康知识,切实增强了保健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