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芝罘区举行老年大学进社区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14:46:44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老年大学进社区工作在东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焉方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孙晓东、区委老干部局、东山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社区书记,朗读班学员,共约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芝罘区东山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主持,市、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同志分别致辞,并共同为“芝罘区老年大学社区教学点”揭牌。揭牌仪式后,芝罘区老年大学老师为朗读班学员开班授课。

      开展老年大学进社区活动,是满足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的有效途径,是践行“三满意”工作标准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芝罘区将按照全市关于老年大学进社区工作的统一部署,整合资源,统筹推进,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让老年大学在社区落地生根,同时以老年大学进社区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带动老干部文化养老、作用发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