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干休所

烟台干部休养所老干部遗属杨梅春连续十年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1:39
    在近日举办的2019年度“爱心捐”活动中,今年85岁高龄的山东省烟台干部休养所老干部遗属杨梅春老人再次加入捐款队伍中来,这已经是老人捐款的第十个年头了。十年间老人共捐款达1万元。与往年不同的是,去年9月老人因摔倒卧床不能自理,不能亲自将捐款送到社区,但她委托工作人员上门将1000元的爱心捐款转交慈善组织,并对工作人员说:“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我走了就不能捐款了,我还想多活几年,再多捐几年,帮一下其他人。”杨老的话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
    杨梅春老人平时就是个热心人,经常为邻居做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好事、善事,还经常帮助一些所内外的困难群体,被大家称为老人活雷锋。前几年,她的老伴过世后,她将老伴生前积攒的1998-2008年的人民日报》《烟台日报》按照日期整齐排列,一分不少地捐赠给奇山办事处,同时捐赠图书540本,《烟台日报》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