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0:11

  为学习楷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学雷锋、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了优秀影片《离开雷锋的日子》,组织党员群众进行线上观看学习。通过雷锋生前战友乔安山同志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的先进事迹,使大家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观看结束后,围绕“疫情防控时期如何更好地理解和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习体会线上讨论交流活动,并号召全体党员群众争当学雷锋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实践活动。

  在本月的双报到工作中,中心党支部及时与社区沟通对接,积极提供帮助、解决困难。根据社区工作需要,中心派出由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赴“大海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做好了信息登记统计、免费发放口罩等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通过学雷锋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的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党员和学雷锋志愿者们始终冲锋在前,活跃在疫情防控的每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践行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锤炼党性修养,积极提供志愿服务,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