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干休所

烟台干休所:一面锦旗一片心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0:05:15

  4月1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干部休养所80多岁的老人于瑞雪,把一面“战疫情保一方平安送春风入千门万户”的锦旗送到干休所领导手中。

  老人说:“自疫情发生的这几个月来,住在大院的老人们普遍感到干休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很严格、很细致,服务工作特别是医疗服务很周到很用心。住在大院里,心里有底,很安心也很放心。送面锦旗表达一下对干休所的感激之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干休所一手集中精力抓疫情防控,一手聚精会神抓为老干部服务,两手抓两手都硬。”

  春节前夕,针对疫情发展,干休所提前做好物质准备和应对措施,整个春节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春节过后,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每一项措施都认真落实到位。老人们看到防疫工作认真细致,不留死角,都很放心。于瑞雪老人说:“一看到领导节假日都在岗,手机24小时开机,心里就不发慌,我就有了依靠,就有了主心骨。”

  在医疗服务方面,所门诊部提前储备提高免疫力的中药材,为老人煎制中药,提高免疫力。突出抓好医护人员每天上门巡诊、上门治疗、上门送药的“三上门”工作,特别是抓好8小时外的医疗服务。遇到危重病号,正课时间5分钟,业余时间10分钟之内赶到现场。细致贴心的医疗服务,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属都非常满意。

  干休所所长解永义、党支部书记于建喜表示,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工作,老人却给予我们这么高的评价,我们深受感动,全所同志会把这面锦旗作为一种激励和一种鞭策,在防疫工作上不松劲,在服务工作上不放松,努力交出合格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