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专题  >  重点工作攻坚年

烟台市住建局隆重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0:31:26

  4月15日下午,烟台市住建局隆重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淑艳、姜月平、陶祎3位退休干部依次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表达了对烟台住建事业的美好期许,表示将积极参与老干部党组织活动,继续关心支持住建事业发展。局离退休干部科介绍了退休后组织生活开展等事宜,2位在职代表作了发言。

 
 

  市住建局局长季善亭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强调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一是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服好务。坚持“勤问、勤跑、勤联系、勤登门”,随时了解老干部生活状况和需求,争取以“最快速度”解决困难和问题。二是注重加强平台载体建设,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烟台住建系统党性教育基地建成后,将打造集党建活动、阅读、文艺表演、特色培训等一站多能的老年文化场所,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要把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长期坚持下去,着力搭建富有特色的互动交流平台,增强老同志组织归属感、政治荣誉感。三要保持老干部工作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在全国、全省创出品牌、创出特色。

  仪式上,市住建局领导向退休干部赠送了纪念品,局党组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进行了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