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老干部党员进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09:23:52

  4月18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在莱山区初家街道河东、河西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当天,老干部党员志愿者们与机关年轻干部一起,耐心细致地对路段上的落叶、白色垃圾等一一进行清扫,并对一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除,小区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老同志、老前辈们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了老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充分体现出了优秀的政治素养和奉献精神,为年轻党员上了生动一课。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