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长岛扎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09:08:41

  为深入推进老干部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水平,近日,长岛综合试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与南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情暖夕阳红、贴心又贴身”的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活动中,南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现场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了相关知识,为老同志建立了健康档案,帮助老同志树立科学的养生理念。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常态化背景下,提醒老同志疫情尚未解除,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开展“情暖夕阳红、贴心又贴身”签约活动,老同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家庭医生是老同志健康的“守门人”和养生的“顾问”,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既是个人和家庭的幸福,更是对社会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