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疫情不误宣讲,莱州红色记忆宣讲团发力“攻坚战”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7:26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莱州市委组织部活化形式,积极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工作攻坚突破,依托“山东老干部APP”、智慧党建等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宣讲团团员开展线上红色宣讲,传递银发正能量,唱响“攻坚”主旋律,提振发展精气神。

  (一)宣讲党史国史让离退休干部党员知行合一,听党话、跟党走

  退休干部魏珩以参加延安延川县梁家河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围绕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初心、为民情怀及反腐倡廉进行宣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熏陶,继续发扬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二)宣讲革命历史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初心

  退休干部朱凤梅讲述粉子山战役革命故事,战役中涌现出的任进贵、王成斌等一批批战斗英雄,他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杀敌的大无畏精神值得我们敬仰,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

  (三)宣讲亲身经历的战争岁月,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珍惜和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退休干部原金国曾参加对越反击战,荣获老山自卫反击战“共和国卫士”等称号,个人荣获“三等功”。他以亲自经历讲述全连官兵英勇作战,以最小的代价换取了最大的胜利的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珍惜和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