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7:07

  5月27日,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荣退仪式采取座谈会形式开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德彭同志主持,市局人事科、退休干部在职期间分管科室等人员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孙德彭同志深情回顾了退休同志工作经历,对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代表市局党组对其无私的奉献和勤恳的付出表示感谢。座谈会上,退休干部分享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退休干部对组织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将继续关心关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积极主动地运用深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市场监管工作出谋划策。同时,积极转变社会角色,始终坚守党员初心、退休不褪色,并在安享退休时光的同时积极弘扬新风气、展现新风采,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精神文明进步作出贡献。与会的其他同志纷纷向退休干部赠言,希望友谊永续,感情常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吸收退休同志的宝贵经验财富,接过接力棒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