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致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08:51:55

聚力“六稳”“六保”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尊敬的老领导、老同志:

  近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冲击和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党中央、国务院作出“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的决策部署。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在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中,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此,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发出以下倡议:积极贯彻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统一安排,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希望广大老同志在加强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线的前提下,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专长和技能,深入企业、社区和农村,通过建言献策、业务指导、志愿服务等方式,主动担当企业生产的“指导员”、复学复课的“护航员”、纾解农困的“技术员”。充分发挥群众威信高、带动能力强的优势,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坚定信念和和优良作风,多做激励引导、凝聚共识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增强信心、助力攻坚的工作,在助力“六稳”“六保”具体实践中,积极展现老同志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和良好形象,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鼓足干劲、共谋发展。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科学决策,有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心部署、统筹安排,有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主动作为、拥护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战胜风险考验,稳中求进、化危为机,圆满完成“六稳”“六保”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

  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中共烟台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

  2020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