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烟台市军休所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09:25:54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军队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6月19日,烟台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各站长、各军休党支部书记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受疫情影响,为保证军休干部的绝对安全,本该元月召开的会议推迟至今。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所党委专门制定了《会议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活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最大限度压缩了会议规模和时间。

  会上,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指出,2019年,所党委及各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理论武装、制度落实、主题教育及难题破解,军休党建工作基础更加扎实。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建设,强化与医疗卫生、养老服务等机构合作,积极构建多元化医养服务体系,创新服务管理模式,促进军休服务转型升级。会议要求,2020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三年共建之年”,要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抓好党建思想引领、抓实业务质量提升、抓细军休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还宣读了2019年度“双五好”“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扬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