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专题  >  老干部志愿服务

老干部向万华集团赠送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6:32

  9月22日,烟台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烟台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老同志到万华集团参观学习。

  在万华工业展厅,老同志听取了万华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辉煌历程,观看了产品展示。在万华观景台,大家对万华集团现代化的厂区、恢宏的布局表示由衷的赞叹,普遍认为万华作为全国国有企业改革的典范,充分彰显了“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树立了国有企业的标杆和样板。大家决心认真学习万华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之后,老同志向万华集团赠送了“走改革创新之路、创世界品牌企业”等书法、绘画作品。

  期间,老同志们还到中铁上海工程局三公司取经学习,大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畅谈学习体会,并向企业赠送了书画作品,表达了烟台市民对中铁上海局与万华集团广泛合作、携手共建美好烟台的深切期望。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