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教育活动

莱州市教育系统举行新学期座谈会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0:06:3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关心关爱退休教师,落实退休教师政治待遇,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近日,莱州市部分学校召开了新学期退休与在职教师座谈会,旨在促进退休教师与在职教师、学校间的互动联系,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在朱桥镇苗家学校,邀请了赵志正、于春刚等12名退休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召开前,由学校领导陪同参观了校园和部分专业教室。座谈会上赵正杰校长对退休教师们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不计得失,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一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退休教师们谈了自己教育生涯的经验和体会,纷纷表示学校工作有声有色,管理规范有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看到校园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的欣慰。并一致同意,虽然离开了校园、告别了讲台,开始了新的生活,但仍会保持师德风尚,维护教师形象,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随后,退休教师与在职教师代表进行了联谊交流,分享了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对年轻党员提出良好建议,一定要注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认真踏实工作,创新教学模式、优化课堂教学,为新时代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教育局有关领导表示,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开展关心爱护退休教师活动,对于传承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展示学校精神风貌等方面起着关键作用,更能体现新老教师间的传、帮、带风格。下步,教育系统将继续关心老教育工作者,开展形式多样的新老教师交流活动,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