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1:17:14

  6月29日,全市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加强经验交流,查找差距不足,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良传达省局读书班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作总结讲话。

  秦桂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围绕建党百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为契机,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建品牌提升、突出暖心服务提质、突出文化养老升级、突出老干部作用发挥,各项工作任务扎实稳步推进。

  秦桂建强调,对照全省读书班各地交流的经验,烟台老干部工作还存在不少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统筹谋划工作不系统,“碎片化”现象比较明显;工作推进不扎实,“落实没落细、落地未见效”问题比较突出;工作思路不开阔,结合新形势、创造新办法、运用新形式方面的短板明显;总结宣传不到位,老干部工作社会知晓度、影响力不够。

  秦桂建要求,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全年工作要点和计划安排,精心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统筹组织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区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或组织部分管老干部工作副部长,开发区、高新区、保税港区、长岛综合试验区、昆嵛山保护区党群工作部分管副部长,各区市一名科长,局机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关工办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