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市老干部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会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0:42

  为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争当先锋模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在市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基地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主持大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良宣读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讲话。

 

  秦桂建指出,各位老党员与党同行50多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带头者和见证者,他们用50多年的革命历程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他们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是局系统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了光彩,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是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秦桂建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群众所盼,我们就干”,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干部“急难愁盼”问题;要争做先锋表率,引领时代潮流,做一名“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要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