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关心下一代

烟台市关工委举办普及游泳知识防溺水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4:23:32

  暑期即将来临,青少年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增强全市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的安全自护意识,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7月18日,由烟台市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烟台市少工委主办,烟台市青少年宫、烟台市游泳协会承办,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协办的普及游泳知识防溺水专题讲座在市青少年宫举办。

  活动现场,主讲导师讲授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新动力健身公益小组现场展示实施抢救溺水过程,模拟溺水现场施救抢救过程。现场还组织少年儿童学习游泳的基本呼吸技巧、游泳前热身动作,并组织青少年儿童参与水中自救及CPR项目的训练体验。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大家踊跃参与,在紧张有序的系列活动中学习自救、互救、他救的办法,锻炼了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变能力和实际操作技能,让防溺水安全意识深入学生及家长的心里。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