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烟台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永远的追随》颁书仪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1: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6日上午,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永远的追随——听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颁书仪式。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副局长刘俊峰,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直相关部门单位、部分高校、企业的老干部工作者出席仪式。

  秦桂建主持颁书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年初,党中央作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广大离退休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建党百年时的激动心情和对党的无限忠诚、深厚感情。七一前夕,市妇联原副主席姜振华在市直老同志中,牵头发起了“百年百人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在有关部门单位的帮助下,用20多天的时间,将100名各条战线、各个时期入党的老同志的照片、简介、心里话等汇编制作成美篇。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而重要的历史时刻,为老同志保存下珍贵的纪念非常有意义,这不仅是老同志个人的美好记忆,也是献给党百年生日的特殊礼物,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好教材、好形式。在征集发动、资料整理、编辑校核过程中,老同志、老干部工作者付出了辛勤劳动。我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姜振华同志、向以在座老领导为代表的对党无限忠诚、奉献了一辈子的老同志和各位老干部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听老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发起人姜振华说:“作为活动发起人和美篇制作者,同与会的领导和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者分享活动初心和寻访百名老党员、献礼建党百年的感受及体会。姜振华表示,市委老干部局把美篇转化成册,编成《永远的追随》一书,为老党员留下珍贵记忆,这是一件大好事,向市委老干部局表示衷心感谢。”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