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烟台市芝罘区开展“学党史、促业务、转作风、提精神”暨“百年初心 薪火相传——两代人的信仰对话”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9: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烟台市芝罘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创新活动载体,联合区老干部书画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促业务、转作风、提精神”暨“百年初心薪火相传——两代人的信仰对话”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与80、90后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对,通过老干部讲红色故事,传承弘扬老一辈革命精神,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新活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党旗添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开始,新老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座谈会上,芝罘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为大家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并传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精神。老党员、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交流了近期党史学习的体会,并为支部下一步开展活动建言献策。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老干部书画协会老党员宋乐胜说,“我和我老伴一直说,今天的幸福生活全靠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大家一定要热爱共产党,更要学好党的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老骥伏枥仍初心不改。老干部书画协会的老党员高云深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也会尽我所能,继续为芝罘发展发挥我的余热,贡献我的力量。”

  活动现场,一代是走过艰苦岁月、亲历了改革开放、青春难忘的长者,一代是成长在新时代、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他们共忆峥嵘岁月,共话初心使命,共畅美好未来,场面温馨而热烈。通过两代人的信仰对话,在场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将学习老党员们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初心使命和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活动结束后,新老党员在党旗面前合影留念,并集体观摩了区老干部书画协会作品。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得到锻炼、境界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