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闻讯而动 驰援河南——龙口市林苑爱心屋雷锋驿站捐赠1200多件衣物发往河南新乡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08:46:28

  7月25日,龙口市明德学校班级群内老家河南新乡的学生家长郭永乐发了一则求助信息。一条求助信息,传遍了互联网,引发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获知这一消息后,龙口市林苑爱心屋的老干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连夜组织捐赠,经过消毒、登记,收集了1200件衣物,希望能解灾区群众的燃眉之急。本次活动所捐衣物、被褥将统一分装打包,由郭永乐引荐,由今日龙口慈善义工队、蛟龙公益应急救援队在河南新乡的救援人员,将衣物和被褥第一时间送至急需的村庄去。

  林苑爱心屋雷锋驿站负责人、退休干部王淑美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看到别人遇到困难,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力,是我们应该做的,也希望河南人民加油,能够顺利渡过难关。林苑爱心屋雷锋驿站自成立以来,共计收发衣物15万件,温暖困难群众12万人次。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和物资需求,尽可能及时的提供应急物资。”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