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烟台市牟平区举办第二届全区老干部艺术节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6:24:13

  近日,由牟平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奋战十四五共铸新辉煌”全区离退休干部诗书画影展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同时,第二届牟平区老干部艺术节也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诗书画影展选取部分镇街、部门老干部优秀作品159件,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再发力铸辉煌”三个版块。旨在通过诗歌、书画、摄影等形式,将党史内容和美术作品巧妙结合,打造“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这些优秀作品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见证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牟平取得的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第二届牟平区老干部艺术节以“银龄向党 晚霞生辉”为主题,将陆续开展向建党百年寄语、诗书画影展、红色文化下乡、红色电影周等系列活动,旨在展示牟平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积极持续释放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精神面貌和永不褪色、永葆本色的进取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