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4:26:29

  为深入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9月2日下午,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和短视频《酒驾的成本》,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为与会人员上了廉政党课。

  秦桂建在党课中指出,要在位履职、在岗尽责,这是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本分,失职渎职、失责失察就要问责追责,这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要求。要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驾醉驾不仅危害社会、影响个人,而且祸及子孙,其成本是极其高昂的,各单位抓酒驾醉驾的弦不可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经常提醒、警钟长鸣。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推动烟台发展系列会议精神,通过梳理局系统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十个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睁开眼睛看问题,快干实干促发展,真正把作风改进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烟台发展上来,体现到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