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4:40:47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疫情防控知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老年大学开学、活动中心场馆复馆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应对开学复馆后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9月3日上午,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邀请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牟晓东副科长为中心全体职工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苏德刚主持了培训。

  培训中,牟科长结合工作实践,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新冠肺炎的传播过程、主要症状、预防措施、规范诊疗、监测报告等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内容科学全面,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有效地提高了中心全体职工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增强了规范处置能力,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提高站位,把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的成效体现在开学复馆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上,进一步健全中心疫情防控体系,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和应急能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老年大学学员、老同志身体健康和活动教学秩序的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