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烟台老年大学喜迎秋季开学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7:43:21

  9月13日,烟台老年大学2021——2022学年新学期正式开学。

  上午8点前,学员们就满怀欢喜陆续来到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确保老年学员安全有序入校,烟台老年大学教职员工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查绿码、测体温、核验《入校前14天健康记录表》,热情引导学员,疏导车辆,迎接师生陆续到校上课。记者在现场看到,学员们全部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并填写入校前14天健康情况记录表,自觉测温、核验身份证,整个入校流程严格细致。

  8点30分,师生们互致问候,新学期第一课正式开始。记者在“探班”中看到,广大学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诗词朗读课上,学员们感受着古典文化的无穷魅力;国画、书法课上,学员们体味着书画艺术之美;声乐、器乐课上,学员们奏唱着美妙的音律;太极舞蹈课上,学员们舒展身体、放松心情;数码摄影课上,学员们在镜头下寻找着光影乐趣。“老年大学的专业教学满足了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在这里,我们又找到了学习和成长的快乐。”一位学员告诉记者。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需求,烟台老年大学本学期增设了9个新专业,长笛、小提琴、中国舞、智能手机与电脑应用、手机摄影、按摩保健、中式面点、面塑等新专业,深受老同志喜爱。目前,烟台老年大学专业总数达到55个,共有189个教学班,在校学员达7000余人。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