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重阳节将至,敬老情意浓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09:11:06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俊峰带领局机关党员到“双报到”单位大海阳社区,为大海阳社区壹家生活社区厨坊和壹家小饭堂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到厨坊看望慰问了正在为老人们准备午餐的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食谱和就餐情况,表达了对社区就餐老人的关心和爱护。

  今天恰逢是大海阳社区老楼长王淑先老人99周岁大寿,刘俊峰带领党员为老人送去了鲜花、蛋糕等贺礼,庆祝老人九十九岁生日快乐。王淑先老人特别激动,为大家讲述了她担任楼长四十多年来的工作故事,老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感谢共产党,我这辈子一心一意跟党走!党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党让我上哪我就上哪……”,她的话让每个人都肃然起敬,深受教育。老人义务担任楼片长46年,没有任何报酬,无怨无悔带着全家人为大海阳的发展和幸福贡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与汗水,直到她80岁“光荣退休”,她一生听党话感党恩,对党无比信仰,值得所有人尊重。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