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招远市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10:49:5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招远市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国庆,引导老干部坚守初心本色,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

  送关怀,暖人心。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招远市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细致询问、精准掌握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针对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并对老干部往日为招远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迎国庆,展风采。组织迎国庆城区老干部门球联谊比赛,营造国庆的浓厚氛围。比赛中,大家同场竞技,交流切磋,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充分展现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门球联谊赛切磋了球艺、增进了友谊,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话初心,颂党恩。蚕庄镇、玲珑镇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庆十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老干部党员学习建党精神、组织红色演唱会、举办座谈会等方式畅谈祖国发展变化,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泉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党员赴龙湖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歌舞表演、朗诵、知识竞答等方式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展示了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