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老少同乐庆重阳 展示才艺夕阳红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37:0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上午,海阳市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走进老干部活动中心,与老年大学书画班的爷爷奶奶们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孩子们把他们自制的点心、水果献给爷爷奶奶,和老人们共享美食,互诉关爱。爷爷奶奶们也把他们即兴创作的书画作品展示给孩子们,并给孩子传授了画画的技巧。最后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表演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节目,整个活动都洋溢着幸福和欢乐。

  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娃娃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爷爷奶奶的爱。老少同乐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更体验到幸福生活的喜悦和祖孙浓浓的亲情,尊老、爱老,关心他人的种子撒播在孩子们的心田,将欢声笑语写进了重阳节的新注解。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