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口:奉献五载不间断 老干部情牵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02-11 10:23:26

  寒冬时节,山东烟台龙口市林苑爱心屋十分热闹。来自龙口市离退休干部社团组织联合会、林苑爱心屋志愿服务队的老干部志愿者与龙口市消防救援大队、胜利油田海洋石油船舶中心的志愿者们正忙着将爱心衣物打包装车。

 

  随后,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前往开元养老康复中心、龙口市社会福利中心、七甲敬老院等地,送去了爱心衣物,还为七甲镇王家沟村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衣物和米面油等。

  由龙口市离退休干部社团组织联合会联合社会爱心志愿组织发起的“暖冬行动”,到2022年已经是第5个年头。作为“暖冬行动”的“老朋友”,胜利油田海洋石油船舶中心的志愿者表示,每年公司的员工都会积极捐赠爱心衣物,2022年得知主要捐赠对象为敬老院老人以及帮扶联系的困难家庭,员工们积极捐赠了2000余件爱心衣物,干净整洁,十分实用。

  来自林苑爱心屋志愿服务队的老干部志愿者王淑美表示,自己每年都会主动参加“暖冬行动”,为公益事业奉献一己之力的同时也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幸福。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