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两名退休职工隆重举行荣休仪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09:55:31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更好地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鼓励引导退休同志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近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银帆小剧场为即将退休的王光波、夏海典两名同志举行荣退仪式。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出席仪式并讲话,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晓东,副主任解永义、于建喜、苏德刚参加仪式。

  仪式首先播放了单位精心制作的荣休视频《回到那年》,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录像见证了两位老同志的峥嵘岁月,从风华正茂的翩翩少年到两鬓斑白的花甲老人,一路走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老干部服务的精神感动了全体同志。单位同事和领导深情回顾了两名同志从青葱岁月到花甲之年的奋斗历程和同事间结下的深厚友谊。两位同志在退休感言中表示,在党的生日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内心非常感动,一定会把这份美好的情谊珍藏在心里,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中心事业发展,积极发挥老有所为的正能量,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为两名老同志佩戴上“光荣退休”的绶带、发放纪念摆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晓东,副主任于建喜分别向两名老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和荣休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的美好记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充分肯定了两名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为老干部的倾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非凡的成绩。他强调,退休是干部职工人生中的大事,是干部职工职业生涯的终点,同时又是新生活的开端,落实好荣誉退休制度,对于增强老同志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向老同志传递好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尊老、爱老、学老的良好氛围,加强单位的政治生态和风气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多创造荣誉退休的新亮点、新经验,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