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烟台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银帆启征程”第二届全市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4:57

  8月19日,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银帆剧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银帆启征程”第二届全市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来自各区市和市直部门的14支代表队共7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场比赛的曲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和努力把烟台打造成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坚定信心。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