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赴长岛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8:44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受新时代我市海洋渔业发生的巨大变化,近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14名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赴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展览馆和老海岛精神陈列馆参观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宋贤成,四级调研员张晓文,市局人事科、党建办相关同志陪同。

  离退休党员干部重点参观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展览馆和海岸生态修复成果,通过展区中长岛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建设海上绿水青山的动人故事,感受到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在老海岛陈列馆,老干部们一路认真听、用心记,在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前不时驻足,通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实物,在历史场景中深刻感悟老一辈英雄先烈们“海岛为家、艰苦为荣、祖国为重、奉献为本”的老海岛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不仅被老海岛精神深深感染着,也更加体验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市海洋渔业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老党员的先锋作用,为烟台市海洋渔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事业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