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烟台市城管局机关老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8:42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城管局机关老干部支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认真组织支部委员和部分县处级退休干部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收看结束后,老干部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擘画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