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二)

责任编辑:薛平平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9:00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植在党员干部职工心中。2月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林涛同志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刘林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体结构”“党的二十大突出亮点”“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辅导。通过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理解,更加强化政治意识和学习意识,更加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纷纷表示,新年起好步、开新局,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今年重点任务,全面引向深入,结合新年度工作任务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